close

昨晚很無聊的在跟阿威聊天,
他說,你最近常常坐在萊茵河畔,
星空如此浩瀚、河水如此瑰麗,
為何他在你身上看不見美好的前景?

不要這樣,好嗎?
你明知道,這樣我會難過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快樂,
就算不是很快樂,也至少不要憂鬱,
跟我一起為漸漸復原而開心吧!

你算過嗎?我們已經走過近三千個日子,
這是多麼漫長的歲月阿!
也曾經經歷過一瞬間的生離死別,
差點永遠失去了彼此。

所以,我再任性的要求你一次,
為我快樂一點好嗎?
我想聽見你快樂的消息。

這一次,說好了,不再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