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我的高雄之行也到了尾聲,星期日了,今天就要回屏東了,因為星期一早上八點就有必修的、小沈的策略管理要上。

 

  想蹺也蹺不得。

 

  可是我們家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會吐泡泡的魚魚今天竟然要上班,而由於本人真的是一個路痴,給我車我也不知該去哪裡買糧食,我就說:等妳回來再載我去坐車回屏東吧。

 

  下午五點多,她總算回來了,而本人還依然健在,只是有點無力而已。

 

  看了看我的行李、我的電腦,好重耶,腦筋就動的非常快的叫魚魚陪我去高雄車站送我上火車,而且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就上批踢踢的高雄板查了一下高雄車站附近有什麼店可以去吃的。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福勝亭》

 

  就在高雄車站出來的三商巧福二樓,我們都點了炸豬排飯,加點二十元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我只能說,這餐是我在高雄吃的最多、最滿意的一餐。而且 CP 值最高的一間,便宜,但是好吃。

 

  好吃雖然也很重要,但真正令我滿意的是他的用餐制度,再加二十元,給你一個杯子,飲料無限續杯:可樂、雪碧,隨你喝的開心;味噌湯,一大鍋隨便你盛,看了心情就好,而且也真的還滿好喝的;白飯,一樣,隨便你盛。

 

  我吃到一半就跟魚魚說:其實這是一間吃到飽的店吧?

 

  真的會讓人吃到很飽啊,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高雄板會看到板友說:其實不用加點飲料,喝湯就會飽了。

 

  這是過來人的心聲,我應該要聽的。因為喝味噌湯就喝到很高興了,因為好喝,而且又沒有限制。

 

  只是啊……我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別桌服務生都會幫他們加高麗菜,我們兩個都沒有啊?我很想吃呀。

 

  高麗菜是生的,可以沾他們獨特的配料,酸酸的,但是很好吃。

 

  如果服務生有繼續幫我加的話,我會吃的更開心。

 

  炸豬排,不錯吃,醬料我選擇照燒醬,真的很特別,一道可以稱之為「好吃」的日式料理。

 

  最讓我肯定的就是,他附的配菜讓一向不喜歡吃簡餐類小菜的我,很快樂的吃完他,並且有想叫:「再來一盤」的衝動。

 

  甜點,聽說是冰淇淋麻糬,我還沒吃之前魚魚就先動手了,我看到那應該是冰淇淋的內餡流出來,一整個就是興趣大減,所以我一如往常的把東西推去給坐在對面的魚魚。

 

  她應該已經很習慣了,因為我們出門吃飯的時候,這真的是我很常見的動作。

 

  總而言之,這是一間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第二次的店。

 

  我現在在想,要不要去高雄找魚魚看湯姆漢克主演的、達文西密碼前傳的《天使與魔鬼》,真的有要去的話,到時候就直接約在高雄車站見面吧。

 

  我還真的滿想再去吃一次《福勝亭》的。

 

  這真的是我在高雄行裡吃到最滿意、CP 值最高的一間、而且可能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關係,也是我吃最多的一間。

 

  吃完晚餐之後,我死皮賴臉的要魚魚買一張月台票,幫我一起把行李提進月台裡面,因為真的很重……妳要體諒我啦。

 

  在走到第四月台的時候,我看著旁邊的高雄世運宣傳看板的娃娃,突然冒出一句我和其他朋友討論過的結論,當場害我們兩個笑翻,一直罵說:這是什麼鬼聯想題啦?可是真的很有那種感覺,對吧?

 

  走到第四月台以後,火車沒多久就來了,我竟然很「可愛」的對幾乎可以稱的上是被我半強迫拖進月台的魚魚說:「一張月台票要六塊錢,所以妳記得在月台裡面待滿六分鐘才能出去喔。」

 

  我都忘記問妳:妳最後到底有沒有待滿六分鐘才出站?

 

  是的,不要懷疑,我還真的覺得我的問句是可以用「可愛」兩個字來形容的,怎樣,妳不滿意嗎?那就說吧,我這個人最大方、最能夠接納其他人意見的。

 

  前提是,妳真的是其他「人」嗎?我一直以為妳是其他「魚」耶。

 

  高雄之旅第四篇,明天還有一篇,壓軸巨獻、精采絕倫的姻緣天註定之《你們真的很適合》篇,一樣,準時上映,歡迎收看喔。

 

  前面四篇都可以不要看,

  這一篇絕對不能錯過,我嘔心瀝血、近年來難得一見的佳作唷。

 

  高雄之旅的札記可點擊以下連結觀看:

 

  《夢時代》篇

  《西子灣》篇

  《咖哩飯》篇

  《福勝亭》篇

  《姻緣天註定》篇(明天登場 :D

arrow
arrow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