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死了啦,我的腳 ~"~

剛拿人事心理學的重點下去給致倖印,
順便把我可愛的小銀(不是洗碗精!)給牽好,
結果在立車的時候竟然磨到我的左腳姆指,
當場破皮,現在好痛喔,
連指甲都斷了 >"<

這叫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嗎?
可是今晚一顆星星都沒有呀?

(謎:有星星妳也不會看,妳以為妳誰呀?)

而且現在天氣好像轉涼了,
虧下午還熱成這個地步,把我整個人曬的黑掉一圈,
不過游泳的進度還不錯,算是吃了定心丸吧,
真的很想把游泳學好……雖然我知道會游泳的人死的比較快,
可是以後去海上比較舒服吧?
多學一個技能也不錯,我喜歡 ^_^

現在一點四十五分,還沒睡,
因為有某個女人今晚要熬夜讀病理學,
所以拖著我不讓我睡呀,
也好,反正書也沒讀,趁機讀一下好了,明天再來補眠,
回家後要幸福的睡一覺。

ps:以下是我學以致用的過程

自變數(小林)
依變數(呆玲)
中介變數(專題)
干擾變數(不想上課的心)
外生變數(行銷管理個案研討)

ps2:以下是賤兔給的建議與結論

建議:請勿蹺課,上課認真,少看閒書,
結論:當掉明年再見

最近大家都讀的這麼認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