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去買午餐的時候巧遇阿國和冠智,
恭喜阿國兄你們管院盃連贏兩場,
冠智你們也是,明天的比賽加油,
如果我有空又有閒的話,就買飲料去替你們加油。

但前提是:我不用打工。

跟冠智提到今天要加班的事情,
原本想休假的說,我說了嘛,
阿彰休昨天,怡伶休明天,我想休今天(一人一天五六日)= =a

可是大姊叫我今天三點就去加班 ~"~

冠智說:「新人嘛。」

想想也是啦,畢竟還不熟呀,
希望能夠趕快把所有該記的東西全都記下來,
這樣以後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繼續加油吧 ^_^

(我最渴望聽到的鼓勵,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