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熬完今天的考試,
我已經盡力了(是咩?),結果是怎樣我好像也不是那麼在乎了。

考完事件之後我直接把講義丟給峰哥,
一副:「不要跟我講事件!我不想聽~~~」

唉唉唉…我老是這個樣子,
背了答案卻不記得題目,最後只能東湊西湊,拼運氣。
偏偏我的運氣又差到某個境界,
所以等於沒輒嘛 >_<

人資喔…
不知道該說什麼欸,
有一種可能會及格,又可能不會的感覺,
但到底會不會呢?

大概要問阿吉吧…
阿吉,請拿出你二上大方給我 pass 管理學的心胸,
許我一個及格吧。

小小的要求,算是…聖誕節願望吧(哈,也許太早了厚)

事件這種東西,我已經不想管了,
背了一堆東西,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說到底,背了這些,一個禮拜後我還能記得多少,
這種教育只是為了文憑而文憑嘛。

(考不好就開始發牢騷中的呆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