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有一個江直樹,讓我說「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

但可惜,這個讓我不顧一切告白的人還沒出現咩!


每次看這種甜蜜愛情劇就會很想找一個人來陪

只是想想…不要亂來好了。

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耶


以前很喜歡惡魔在身邊裡的晴紫,就羨慕她的源伊的誠實

現在看惡作劇之吻裡的湘琴,就羨慕她對直樹認真不顧一切的態度


我在猜,也許我喜歡這兩部偶像劇的原因

不是因為她的劇情,而是我真的很喜歡女主角的勇敢吧。


對照之前猶豫不決的情況,又覺得…勇敢好嗎?不勇敢又如何?

總而言之,對我和魚魚來說不勇敢總是好的 ^^


至於現在的我,勇敢與不勇敢其實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只有「好好生活」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