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們的關係不建立在交往與否,
而是彼此之間相處的感覺。

我看的出來你不想改變,真的看的出來,
但我現在並不想要多說什麼,
大概是我也不願意去想吧。

生活有點忙碌,感覺像是清晰又是模糊,
應該是喜歡你的吧,我猜,
可是我也怕自己承受不了另一次的重量。

你不也是這樣嗎?
我們都很害怕再受傷。

像是 Magic 7 裡的小七,
剛開始我們會為愛情裡的對象訂出很多的標準,
後來每談一次戀愛就會刪減其中的幾項,
最後只剩下「不要再受傷就好了。」

我們都是一樣的寂寞,還有軟弱,
我理解你的感覺,
好像換一個身分,彼此的負擔就沉重更多,
談戀愛對我們來說都是件慎重的事情,
的確是需要好好思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