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拿疼的伏冒熱飲其實一點也不好喝,
竟然還騙我有點像檸檬汁,哪裡像呀?

不過因為是你泡的,突然就覺得變的好喝了。

昨天抱著昏沉的頭腦,但是開心的情緒坐在電腦桌前聊天、找資料
(我開心的情緒也是因為你打了那通電話的關係)
突然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正想乖乖的回答我有吃藥,你卻告訴我你被我家的門又鎖在樓下了。

呃…當場傻住,
馬上衝下樓還真的看到你人就站在門口而已,
謝謝你特別來看我,不過你為什麼要帶那幾帖治氣喘的藥和伏冒熱飲來呀,
害我現在房間整個都是中藥味。

「你為什麼會來呀?明天沒課喔。」
「有阿,但是妳在網誌上說想我,所以我就來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可以常常在網誌打上「想你」這兩個字嗎?

胖魚說:聽一個人講話,妳情緒上的起伏,會讓妳知道他在妳心中的分量,
真的是如此的話,那麼你在我心中至少有八十分吧。

昨晚你幫我泡的伏冒熱飲果然好喝多了,
今天下午自己泡的好難喝,而且因為吃藥的關係,
資管課好昏沉喔,最後果然體力不支的倒在桌子上睡著了。

早上出門去找小沈 meeting 零售的時候,
看著你安靜的睡顏突然很想對你說些話,
說些什麼話呢…回去找找你的外套吧。

謝謝你來看我,你總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出現,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讓我又幸福又感動。

我是幸運的,總有你們將我捧在手掌心上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