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父母對子女的愛真的很偉大,
可是放棄尊嚴就為了求得子女的平安。

老媽常對我說:「將來妳作為母親妳就知道了!」

但我想我離那天還很遙遠吧。

看意難忘的時候,見到蔡進炮為了建志的幸福著想
寧可對婷婷的父母親下跪、磕頭
就覺得特別感動。

雖然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人,
但那顆處處為子女著想的心卻不可被否認。

而在現實生活中,多少父母為子女而犧牲的例子呢?
但現在的孩子除了因為莫名奇妙的理由而對父母做許多不應該的事情,
例如殺害父母、打父母、違背父母。

其實我也曾經很叛逆過,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由衷希望這些事情都能這樣過去。

縱然有許多小孩是被父母拋棄了,
但在這個世界上,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
所以我們還是應該肯定父母的價值。

至於那些例外的…就當作有苦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