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順中盤強悍 Orcollo吃鱉

第二天兩選手重新再比球,菲律賓對手 Dennis Orcollo 搶下開球局。Orcollo 首局衝球沒有子球進袋,阿順一上場就做安全球形成不可能解球的球型,Orcollo 犯規後楊清順上台清光台面,將首日 19:20 的扳成 20:20 平手。

Orcollo 在下一局當中,還以顏色,同樣吊一號球在四號球做阻檔,阿順犯規一次比數來到 20:21。勝者衝球,Orcollo 開球,母球險些洗袋,Orcollo 自摸一盤,比數來到 20:22。

但從下一局開始,Orcollo 在一號球失誤沒進開始的局數當中,阿順頻頻以安全球讓 Orcollo 乾坐在椅子上毫無翻身機會,更將對手比數釘死在 25 局。而楊清順勢不可檔,一路狂吃局數形成 32:25。之後九局阿順仍穩定擴大領先局面,最後一局前來到 39:27。

但阿順此時衝球母球洗袋,Orcollo 上場再扳回一分。Orcollo 在下一局開球不順利,一號球被三號球阻檔,做 push,被阿順硬吃下一號球,再以三號 kiss 敲進九號球。終場比數 40:28。

明天繼續第三天的搶六十局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