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其實應該算前晚了啦)和呆美聊到一些事情,
我不想在網誌上提。

其實有些事情,我不會想要在這裡提,
因為我知道有些無聊的人會大作文章。

不過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我們四個人其實都各有人生不同的課題,

想了想,在感情方面,我們家呆美比起另外三個算快樂。

即使會和牛奶吵架、即使在她的網誌上也會看見感情脆弱的一面,
但至少他們確定是相愛的。

如果連愛不愛都不能確定的話,那又該怎麼辦呢…

在那方面,最幸運的應該算是我家呆璇。

雖然實際上我並不瞭解她的情況是怎樣,
但總覺得她比我們要好的多。

阿,親愛的呆美,我和妳有一樣嚴重的問題。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和宜蓉見到面了 orz
明明都在屏東,為什麼我常常見不到她。

這學期忙多了,連和魚、燕慧、台客、宜蓉、君吃飯的時間都變少了,
我都快數不出來我有多久沒好好坐下來跟她們一起吃個飯了 >.<

(真懷念大二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一起大吼大叫、吃飯的日子呀)

我跟宜蓉自從校園歌喉戰一別之後,
還有再見過面也只是短暫的一瞬間而已。

我們到底都在忙什麼呀…
忙到連聯絡一下感情的時間都沒有!要檢討啦我們。

不過…各自有各自煩惱的我們,
這算不算是同甘共苦呀。

幸好我們沒有大難來時各自飛呀。(雙手一攤)

不過說真的,每次我們都會遇見不一樣的問題,
而且我老是把事情處理的很糟。

我想我一點也不適合處理事情吧,
常常動不動就把事情弄的越來越糟糕。

苑苑說的沒錯:「妳做妳自己的事情就好。」

我前幾天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心態,但…
到底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環境的問題呀。

總覺得好難喔。真佩服苑苑妳的冷漠至上。

然後,我比較希望我們四個人都能很快樂,
不論在哪方面都是一樣。

感情上,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生活上,也能夠充實而且有目標。

ps:是因為生活距離的關係嗎?我怎麼覺得我們家呆美變的好成熟。

有時候會有點不習慣,但是習慣同學的成長和改變,
也是友情裡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期待彼此都不要改變的話,那就等於是原地踏步了不是嗎?

所以我希望我們每個人前進的步伐都是一致的。

一起成長,一起快樂,一起分擔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有些話,只能跟妳們說阿。因為,妳們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