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逛我家的人一定會聽見一首歌叫:夏雨詩

  或許你會覺得吵,
  我不意外啦,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推荐他的新 EP 給大家。

  你可以不喜歡夏雨詩,
  但是,請你用心去聽第四首歌:心裡的獅子

  我個人很希望這首歌能成為第二波主打,
  這首歌真的很棒,
  即使你沒看過星光大道,即使你不曾被這群孩子感動過,
  但是,聽了這首歌之後,
  或許你會擁有多一點的力量吧。

  我原本是想設成手動,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比較想設成自動播放,
  所以這陣子就先辛苦大家,謝謝大家了。

  覺得吵,你可以不要來,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