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隆集團嚴凱泰當爸爸了,這讓一脈單傳的嚴家欣喜若狂。不過依照時間推算,嚴家小公主的生日應該是在七月,但有媒體在八月拍到陳莉蓮的照片,身材依舊高挑,看不出正在坐月子,因此有人質疑,夫妻倆可能找上代理孕母。

嚴凱泰22日當天選在新車發表會上宣佈自己當爸爸了,那略帶哽咽的語氣,讓不少人為之感動,因為等了14年,嚴凱泰得償所願當爸爸了。而身為家中獨子的嚴凱泰,中年得女,因此對嚴家小公主的一切,保護到家,什麼都不願多說。

外界揣測嚴凱泰之所以會這麼低調神秘,不是沒原因,因為嚴凱泰跟太太陳莉蓮,都已經40歲了,要高齡產女的確不太容易,也因此傳出夫妻倆可能出國找代理孕母。

把時間往前推算一下,已經四個月大的Michelle,生日應該是在七月份,那麼媽媽陳莉蓮應該八月份是在家裡坐月子,不過陳莉蓮卻被媒體拍到,當時的她穿著高跟鞋外出,身材依舊高佻纖細,完全不像在坐月子。

還有,陳莉蓮最近一次在新聞媒體前曝光,是在去年12月,婆婆吳舜文的書法展上,當時陳莉蓮穿著套裝出席,小腹平坦,也是完全看不出來肚子裡是不是已經有了小寶貝。針對外界的疑問,嚴凱泰不願多說,只請大家饒了他。

一脈單傳的裕隆集團,讓身為家中獨子的嚴凱泰從小到大備受壓力,現在他總算有了後代,媒體把焦點轉到裕隆小公主的身上,為了保護她,真的難為了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