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終於有心情來貼這幾則新聞了。

我對嚴凱泰的新聞特別有興趣。

大概是自己唸了企管的關係吧,現在看新聞阿,終於也會看一下財經、政治方面的新聞了

有種特別感動的感覺。


我覺得嚴凱泰的身世本身就是個「謎」。

天阿,吳舜文53歲才生他耶!!

而且是第一胎喔

有人相信嗎?

至少我不相信啦!

我相信五十幾歲可以生小孩,但我不是很相信生的那個是第一胎。


我就曾經注意過天下雜誌的報導,很久很久之前的新聞了

裡面曾經報導過嚴凱泰是個「養子」。

而事實上嚴凱泰從來沒否認這件事情。


可是公平一點的說,嚴凱泰和吳舜文之間的親情

絕絕對對超越了一般的母子之情

所以嚴凱泰是不是養子?好像也不重要。

更何況就算真的是養子又怎樣?養子耶…現在是身價超過三百億的裕隆集團繼承人

真好,人的一生中總有很多變卦。


所以現在看到他中年得女(四十歲吧)的消息

我還滿傻眼的

…之前都沒聽說阿…什麼時候生的?

我還特別去四處找了一下新聞

啥米?代理孕母…@"@

呃…粉無言耶


這個小公主蜜雪兒身價超過三百億

一出生就是裕隆集團的準繼承人,何止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根本是頂級黑鑽石湯匙吧!

真是…令人傻眼。>O<


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出身就會顯示他身份不同。

例如:鴻海的郭曉玲。


不過如果是代理孕母的話,我就覺得…很值得商榷了。

最近剛交完管理學有關施振榮的報告

我對裡面印象最深刻的一點是:「傳賢不傳子」的交棒方式

所以我覺得就算沒有兒子女兒又如何呢?

堂堂裕隆集團,難道找不出一個接班人嗎?


所以對於這種拼了命也要傳宗接代的想法

我很不以為然。


三代單傳的嚴家都是玩這個遊戲的高手

很虛榮,很悲哀。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

喔喔!那就恭喜他囉!^^

以後娶到蜜雪兒的人一定可以少奮鬥五十年(可能是一輩子都不用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