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終於當了爸爸,其實嚴凱泰多年前就開始努力做人,今年初傳出有喜,當時嚴凱泰不願曝光還極力否認,主要是裕隆集團超過3千億元的資產,嚴家卻是一脈單傳,母親吳舜文也是在半百高齡時,嚴凱泰才誕生,也因此嚴家的第三代更備受外界關注!

今年6月中,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就被大家逼問是否已經做人成功,當時他沒有承認,不過其實妻子陳莉蓮早已懷孕多月。

今年40歲的嚴凱泰,結婚14年後才生了寶貝女兒,外傳嚴凱泰曾經告訴告訴籃球國手的妻子陳莉蓮說,「如果裕隆做起來了,我們才生小孩。」近幾年,嚴凱泰重整裕隆,讓老集團展現新生命,也順勢「做人」成功。

其實嚴凱泰也是在母親吳舜文半百高齡時才誕生,身為獨子,嚴凱泰不但有接班壓力,更有傳宗接代的責任。如今被喻為中國汽車工業火車頭的嚴家一脈單傳,第三代終於誕生,多年努力做人的嚴凱泰也總算對家族有了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