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今天是全台灣的人都搭上莒光號了是不是呀?
我從嘉義站到「屏東」欸,
如果說站到高雄就算了,竟然讓我站到屏東,
離譜的是,鳳山都過了,還是一堆人站著。

今天的火車真是超多人的,
這應該是我搭了二年多的火車以來最多人的一次吧,
被擠到說不出話來,每個都皺著眉頭 >.<

超離譜的,經過愛河的時候人也好多,
我終於知道為啥愛河人超多的,
我都忘了民進黨在高雄替陳菊守護台灣的事情了…
呿,可憐的謝長廷沒人要理你,大家都去找陳菊了,
真倒楣,如果我設籍在台北的話,
我一定會投給你的,可惜我人在嘉義 - -

好啦,雖然搭火車超擠的,
不過我竟然遇到苑的大學同學…好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