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把這篇文章看成是一篇網誌的話,我倒覺得這比較像是一封寫給你的
 信。我常常寫信給阿毓,但卻很少寫信給你,不妨把它當做是一個紀念吧。

   凡事總要有一個開始,不是嗎?

   你還記得今天我走進KTV裡面點的第一首歌是什麼嗎?

   也許你記得,也許你忘記,但我不會忘記,因為我是為了想唱這首歌給你聽
 ,才提議要去唱KTV的。我點的第一首歌是 F.I.R 的《 Lydia 》。

   這首歌是飛兒樂團的成名曲,那時候搭上了由郭品超、安以軒、藍正龍所主
 演的偶像劇《鬥魚》,這首歌是片頭曲,整整強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飛兒樂團
 也因此成名。

   當我今天在清水斷崖旁看見你的眼淚,和你臉上那被海風吹過而留下的淚痕
 時,我的心中浮現出這首歌的旋律。

   她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風掉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她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我曾經對你說過,苑苑離開之後,我曾經夢見過她三次,最後一次,她託付
 給我幾個願望,要我答應她,即使是用一輩子的時間,也要努力完成。

   其中一個,和你有關,她說:要幫你找回愛人的能力。

   你們的愛情已經過去好久,她卻還惦記著你現在是否幸福,她一直愛著你,
 這份感情,並不若你所想的因為分手而消失,而是在她心中,永恆存在。

   她只是沒有說,因為她知道你們已經分手了,既然分手,就不應該用還殘留
 的情感來牽絆住你想要前進的腳步。

   可是,她並不如她對我說的一樣:如果我們的人生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有很
 多個十年,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那時候的我們,怎麼可能會想的到,就如同秋天未到之時,樹上的葉子總會
 有幾片先飄然落下。

   我們的人生,就是有意外,只是我還活著,她也還活著,活在我心裡。

   當我今天看見你臉上未乾的淚痕時,我心中浮現出非常心疼的情緒,我從來
 就不認為你像外界所評語的那樣:無心、無情、無愛,我都覺得,你只是沒有遇
 見一個對的人而已。

   如果讓你遇見那個你想愛的人,你一定會執著的付出,就如同你對我的妹妹
 那樣,曾經沉靜的守候、體貼的安靜陪伴。

   如果真是無心、無情、無愛的人,怎麼可能做的到?

   現在你應該已經回到你位在德國的家中,我不知道,將來,你是不是還會像
 從前那樣遊戲人世,徘徊在深夜的街頭,找不到一個可以讓心停歇的地方。

   天高皇帝遠,其實,我管不到你。但是,請你,千萬不要忘記放棄尋找屬於
 你的真愛,這個苑苑留下來的心願,我還得靠你幫我完成。

   我希望,那一道被海風吹過留在你臉上的淚痕,會在下一個旭日東昇的時候
 ,散發出彩虹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