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敢不敢愛
胡歌

別猜我敢不敢愛 擁抱我的胸懷
仗劍走遍人間 癡心絕不悔改
眼淚不再澎湃 痛也痛個痛快 只爲你
路再狹窄 風再驚駭 沒什麽可以阻礙
守候在 孤獨的世代
拒絕再無奈 臣服命運安排
萬物都碎裂 爲塵埃
緊握你的手 絕不會放開

別猜我敢不敢愛 擁抱我的胸懷
仗劍走遍人間 癡心絕不悔改
眼淚不再澎湃 痛也痛個痛快 只爲你
路再狹窄 風再驚駭 沒什麽可以阻礙
無所畏桑田滄海 諾言不更改
到絕路依然信賴 夢真的存在
傷多痛撐下來 給時間一場意外
心不死愛還在 輪廻後重新再來

別猜我敢不敢愛 違背上天主宰
任憑三世磨煉 約定絕不忘懷
回憶不再重來 真愛永不言敗 只爲你
路再狹窄 風再驚駭 越曲折就越精彩

我明白 對你的愛無可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