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難怪,我昨天就在想,
我人緣變差了…(嗚)傳個問卷都沒人寫…
結果今天早上和致倖、峰哥他們幾個傢伙聊到的時候,
他們竟然都以為我是傳病毒給他們…

我驚訝的說:「不會吧?我還加註那不是病毒欸。」
瑋文:「每個病毒也都說自己不是呀!」

什麼話阿,我鄭重澄清,那不是病毒啦,
阿國跟慈軒也說的很 high,一副那就是病毒的樣子,
這是誤會呀!我管你們的,我今晚再重傳一次,
你們一定要給我寫 >.<

同學就是該互相幫忙的嘛,你幫我寫,
我改天也會幫你寫的呀,懂不懂?
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虧我昨晚特別在問卷網址後講了一串話,
苑還跟我說:「連傳個問卷網址妳都那麼多癈話?」- -"

我是怕你們以為那是病毒嘛。

琇茹說,我剛看到的時候也以為是病毒,因為病毒後面才會有很多話嘛,
我也是關掉後來想想不對才重新看一次的…

嗚嗚嗚…我下次不癈話了啦!
不過如果我只傳網址的話,開的人會更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